close



630這一天充滿了變數 太微妙


早上去系辦弄暑修發現少簽一張單但老師隔天才會到學校
摸摸鼻子離開
在老王門口發現結構過關心情大好跑去找芝芝聊天還順便騙騙人
約了林姓少年一起吃午餐還原結構分數的真相
發現自己的劣根性真的糟到一個不行

下午和芝芝邊聊天邊弄專題
我說女生真的聊起來沒完沒了差點就忘了要出門
左營新光三越鬼打牆一樣的逛法很煩很惱
今天的任務是幫林姓少年改頭換面加入大學生行列
最後的專櫃真是讓我痛哭流涕
林姓大學生的裝扮將會獻給99新生茶會 敬請期待
(我說你擺明是要我趁這兩個月快點瘦身買新衣吧)

晚餐直衝大社吃鐵板燒
沒吃到好料的卻挖到小強蛋一顆
林姓大學生的攻擊力瞬間加到兩萬以上
老闆的攻擊力也不弱但還是輸給我們家很帥氣的林姓大學生
感謝帥氣的大學生幫我出一口氣
你好帥>///<



人客啊
是不是很莫名的630
幸好現在是七月了 大貓的日子即將到來

可是
大貓不能回家吃蛋糕和生日麵線 有點難過
請大家給大貓一點愛 讓大貓不要太孤單
(大貓的娘:蛤?你生日喔?我忘了捏)




很複雜的心情
但都不要緊
我只希望我最重視的一切不會受到任何傷害
因為
是大貓的珍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