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是我心底最飽滿最溫暖的存在
不管過了幾年
我們一定都是彼此心裡最重要的人


昨晚下火車厚臉皮請阿羲老師(註:現在是實習老師)開車來接我
喔 真的 我一想到有帥哥可以看就忘了要在火車上睡覺
還不斷望著窗外的風景傻笑 連外頭下著雨都不管
不得不說我真的很喜歡看他開車 
有種叫安全感的東西讓我很安心很愉快完全不怕跟他瞎扯會影響行車安全


和阿甫同學約在頭份的老肯
阿羲老師說老肯是我的老伴 不過我想他不知道我現在很愛丹丹
三個人三份套餐
讓我們一路從七點半聊到十點半
是有沒有這麼多話題可以聊 誇張一點沒關係
中間母親大人打來問我行蹤 最後交代我聊開心一點再回家
嗚 我就說我媽只喜歡你們啊


真的很喜歡看你們這樣眉飛色舞說著自己的人生
我們認識了十二年
對 你們說才十二年嗎 我們熟悉彼此的程度遠超過這數字給我們的感覺
我們還會有很多個十二年 我們還會有很多次同學會
我們還會有更多大笑的話題 
我們活多久 這段友情就可以維持多久


謝謝你們 讓我徹底充電徹底放鬆
雖然很想要給你們一個擁抱 但有性別上的顧慮所以還是算了 
不過明晚見面吃飯我會好好跟你們提這句話 哈哈哈


帶著大大的微笑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