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困難嗎



最近一直朝著失眠路走去
這絕對是一條不歸路啊
昨晚早早爬上床待命 
結果燈熄了 我家的貓卻開始跳上爬下 
已經不是昔日沾枕便眠的我 怎麼也沒辦法立刻睡死不管

結果
我就坐在床上跟他們星空夜語(誤)
實際上是一直按下想要傳簡訊找人聊天的衝動
三更半夜的誰會理我我也不知道


想盡辦法讓自己又翻又滾 運動了十分鐘總算有睡意襲上心頭
然後我的貓又蠢蠢欲動了(淚)



孩子 為娘的不想跟你們一起當夜貓族
你們跟我一起早睡早起好不好


凌晨被普先生吵醒 因為他心血來潮硬要睡在我的肚子上
喔 你知道你有多重嗎 五公斤壓在肚子上誰能安穩睡覺啊
不過我該慶幸不是帥先生 因為帥先生說不定已破六字大關


早上九點半 我的鬧鐘很盡責響了
反射性跳下床撈過手機按下重響 五分鐘後我決定重設
然後 十點半醒來到現在 我說好的打掃房間完全沒有任何動作
因為半夜睡不著的我在腦子裡模擬了一次打掃的順序和情景
大概是腦子以為已經掃好了



晚一點莊陶子來作客再逼他陪我打掃好了
哈哈哈



我真的很想好好睡覺
開學前一定要調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