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


雖然不是一起走出學校 但其中代表著我們一起共度了難忘的四年
也很棒 不是嗎
哪個系的這麼有勇氣不畢業還參加畢業典禮
當然只有營建系辦得到


跟以往想哭的畢典差很多
這個畢業典禮讓我充滿了大笑的回憶
謝謝你們 我親愛的營建四A 我親愛的各位


我要謝謝的還有天公 感謝你的作美 我們有了校園巡禮


典禮的過程就是那樣 不多說
不過和麥先生聊了很久玩了很久 我笑到快不行
回班上拍照時赫然發現只有我們這群有跟營建系的錦旗拍照
喔 會不會太得意


系上的餐會好厲害 我都不知道原來在校生可以吃的比畢業生飽呢
回到E408 大家開始討論墾丁之行的流程
當個記錄可以笑死也算一項創舉
我身旁的智安瘋狂說著搞笑的話 諸如要去出火烤香腸等等
對不起 我失態了


這一天以在學校念書做完結束
用功?


也許吧






還是期待我美好的墾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