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喂 你們搞錯人了



星期四晚上是系上送舊晚會
雖然大四去的不多 但 歡樂依舊

這晚會特別處在於竟然是大四的自己主持和搞流程
哇靠
長眼睛發眉毛沒見過這麼命苦的大四
但影片和頒獎一整個有賤到
恭喜智家人勇奪”營建我最正”還有”最佳明星臉”
搞什麼啊
而且兩個都是我上台領獎 都要哭了我


我想說的是
為什麼是像肥肥姐?!
都沒有人發現我的綽號怎麼來的嗎?
有夠傷我的心啊不是我要講


雖然跟班上正相關的東西不多 但 還是感謝這些人的用心
笑翻我了


明年可以再吃一次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