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都只是過去了


社團結束後 最重要的活動也交棒給其他社團了
心裡不捨是難免 但更期待這個活動可以更發光發熱
讓全校的人都知道這個活動深層的意義

看著現在忙得團團轉的小朋友
嘴角會浮現一抹很了然於心的笑 當初的自己也是這種模樣
所以跌得很痛之後成長特別快速 
難怪失敗為成功之母 因為 那種痛你一輩子也不會忘記


寫在這應該不會有社團的小朋友看見
所以 我可以寫寫自己最近的心得嗎
辦活動最重要的是經驗傳承和內容創新 老人如果願意帶你 勝過你摔倒十次摸索出結果
看看那個我待過的社團 我是有點點失望和驚訝的
曾經那是個老人超多辦活動超強的社團
怎麼會現在辦個活動毫無頭緒 甚至將經費來源的糟糕念頭打在其他社團身上
容我說一句 很糟糕

我說再多這些點子還是我的 你們用走了會比較開心那就用吧
我一個人就可以說出整套流程規畫 相信你們全員動起來腦力激盪一定可以更厲害
不要被侷限於過去的規格與流程 什麼都是可以改變的
除了 最重要的活動主旨和精神

OK的 
因為 這是個很棒的活動 你們也是很棒的團隊



說不要再管社團事 還是忍不住關心這些東西


就當做我的完結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