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定有問題!


開學後大小事不斷
剛剛和媽媽講電話時眼角餘光瞄到了一本農民曆
心裡驚呼一聲:對吼 忘了每天出門前要看一下運勢
枉費我還大年初一去義民廟人擠人點文昌燈兼拿了一本寶貝回家
工具 就是要拿出來用啊

課沒選到不是運的問題
完全是腦袋有殘缺的那群系辦大人搞出來的 跳過
走路瘋狂絆倒應該是平衡感問題
兩天跌三次 酷 但我發現那天跌倒時褲管特別長
出門陪人家散心種菜頭
吹冷風的下場竟然是顧馬路 嘿 可以倒楣一點啊
逛街受到鼓吹買了一件衣服
最後被吊在衣櫃上當目標 期末前應該是沒機會了

多搞笑的一週啊
顧路時心裡超酸的 只能乖乖看著別人幫我把大紅騎回家
自己則是騎著別人的車邊騎邊碎碎念
順便跟後座的再進行一次減肥意志催眠
回想起來那天早上車子就出過一次問題了
從世展回程時低頭看儀表板 發現竟然沒有時速 難怪越騎越不踏實
碼表線在一萬五千公里大關跟我說再見

在家裡大門口那道很長的樓梯絆到兩次
其中一次讓我左手小姆指中獎瘀血
在生活工場一次
但慶幸我的腳知道在外頭不能丟臉 保住了面子
騎車倒是平安多了 因為手汗讓我騎不快XD

在此跟那位喜歡接冷話的孩子說一下
請不要在我騎車時說這些話給我聽
免得下一秒我們兩個將出現在警察局陪那些背背聊天
夜鷺應該是用飛的 所以不會走路碰到鬼
曾小慧是個心智年齡不高的孩子 所以不會換來絕情
其實我很高興這個講冷話的位置有你接棒啦
哈哈

-------------------

自從在批踢踢發現了結婚版和一些攝影強人的網誌後
流淚的次數倍數成長
看著一對對新人歡喜結婚 家裡長輩不捨卻又驕傲的表情讓人動容
不同家庭生產的優秀孩子從此要一起走過未來日子
再產出更優秀的孩子 和其他家庭的孩子再一起走過一輩子
就是這樣微妙的關係造就了很甜蜜溫馨的畫面

家庭版的每篇文章都很有感觸
正所謂家家有本超難念的經 
除了用智慧和愛化解之間的尷尬及問題
沒有其他的捷徑可以走

豬頭數位相機版讓我也好想要一台
小妹的借不到 同學的不好意思開口
暫時用我的小GN代替吧 反正我更擅長用字寫出那些場景
看上了那台T字輩及Z字輩 嘖嘖
請忍耐!!


又懶了一天 晚上要趕工達成進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