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耳朵都怪怪的


今天法規很快樂
因為全班80多人只有19個及格 老師都要炸了
想幫大家加分都難 因為有人考滿分
唉 這是我唯一門有及格的課 悲哀滿點

營建系學生果然是名不虛傳
專業名詞聽多了還是有聽進去嘛
只是用的時間點似乎都不太對...

老師講課講到防火牆去 相信各位都知道是電腦資料安全維護的一環
學妹竟天真問我們:幹嘛花六七萬塊去蓋一道牆
嗯 你有估價的天份!
但是請搞清楚對象啊(暈

接著講到要寫品質計畫書 施工計畫書和監督計畫書
講啊講的扯到安衛計畫去
只見村長和新歡一臉茫然
"啊?安慰別人也要寫計畫書喔?"
夠了真是



萬年季的煙火有點虛耶
風大到我以為是颱風天而不是強烈冷氣團報到
抖啊抖的 好不容易才逛完一大圈
在村長家看個電視打算要回家時又發生蠢事...
我很貼心幫他把東西送上四樓(他躲在四樓講電話) 他也很難得下樓送我去牽車
沒想到說完再見才過五秒 我發現自己的東西沒拿就要回家 還真豁達
此時村長已經咚咚咚跑回四樓 只好無奈再咚咚咚下樓放我進去拿東西
"你也太夠朋友了吧 幫我拿東西卻忘了自己的"
哈哈 看吧 經紀人很稱職!


以上
是蠢蛋們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