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又笑又淚的一天


早上大家全都人模人樣聚在一起等著拍四年這麼一次的畢業團照
每個人襯衫一穿上瞬間帥氣度加100%
趁亂和娜娜到處找人合照
喔喔喔 大孟孟榮登人形看板獎第一名!
看著自己突然從熊變成人 還挺微妙的
不愧是花了我爆預算的錢買的襯衫 衣服得到的優良評價遠多於我本身
 
其實我是感傷的
和村長笑鬧著說我們拍了又不會畢業 拍心酸的嗎
心裡一邊替可以畢業的人開心 一邊替自己感到悲哀
這 有點難受

我親愛的老闆在拍照時嚇壞我了
前面本來是林志森老師要坐的 老闆大人硬是跑過來把他擠走
坐在我前面嚇出我一身冷汗
想想自己還欠著沒給的專題 要命
而且少了校長之類的大人物 前排很空虛
突顯我的處境很艱難



晚上的演唱會差點沒有痠死我的腳
六點進場一路站到九點半結束 這雙鞋果然不適合久站
在前頭時尚未開場 大家笑鬧很歡樂
到後頭去找村長會合的路途頗遙遠 一路喊著抱歉與借過
我說那些趁亂攻擊我的 你以為我不知道你是誰嗎
村長大人和村民們都像失心瘋一樣
台上和台下是兩個世界 因為台上主持人的聲音尖到讓我會做惡夢
索性我們就玩自己的
”哪裡賣的粉圓最好吃””東區!”
這一句我們笑了整晚 直到我去他家吃宵夜還在加映


這是突然有感自己即將要面臨畢業的一天
希望畢典我可以上台領獎囉
一輩子一次 努力爭取


還有
記得朝著目標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