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事很值得


今天和爹娘一起參加阿爹30年老友的嫁女兒大事
風和日麗
喜氣洋洋也感染我的心情
恭喜新人


大人在一旁聊天話家常 最常提到的是...
”下一次換你家辦喜事了嗎?”
喔 你知道的 爹爹朋友辦喜事 表示爹爹的小孩也近了
如果是幾十年前 我確實是適婚年齡
但我心知肚明現在的我才不會有人要咧 好好讀書才是實在


不過 嚮往的感覺有飄出來


看新人甜甜蜜蜜 也希望自己將來可以如此
最近常晃結婚版 看到婚禮都會覺得很辛苦 新人和兩家子人都很偉大
畢竟終身大事是需要很多溝通與妥協的
兩家子幾十張嘴 要搞定很困難也很讓人爆炸


阿爹的朋友這次大手筆啊
砸錢招待北部親友住飯店 張羅三餐還外加拖吊罰單
我只當了一下高雄GPS 替大家找找路當個小導遊
高雄交通很妙 有了捷運真的車有變少呢!
因為捷運裡都是人


好的
我要好好投資自己 讓自己是個值得期待的好女生
我要加油努力
我要
讓自己圓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