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喜歡打架


這幾天打架的次數有明顯增多
而且只敢趁我在睡覺偷打 因為我坐起身啥也看不到
很好 多打幾次看會不會瘦一點


開口閉口都是貓 這是中毒
不過養貓的壞處是房間跟沙漠沒兩樣 一天要掃五次地
剛清完貓沙就跑進去便便 有清跟沒清一樣
吃完就拉 我說你是吃高興的嗎>3<
跟我堵氣就霸佔我的枕頭大睡特睡
不然就是用爪子故意勾我的衣服褲子浴巾
我欠你們兩個欠很大

基本上帥先生不愧是哥哥 個性好很多
說不行的事不太會犯第二次
除了衣櫥被勾破讓我很無言無力也無法阻止 其他的事我都很滿意
普弟弟除了欠打 沒有其他壞處
放飯一定要先放他的 不然就去搶帥帥的
我的書桌他最喜歡當床睡 鍵盤上都是他的毛
我的腿和肚子是他踏踏的好地方 床當然不用說
但是喜歡他等門的樣子 總是開心喵喵叫 我的心情也好
前提是忽略貓沙味XD


喜歡趁他們睡覺時偷偷玩他們的腳
粉紅色的肉墊真的好可愛喔
捏捏也不會踢我 因為昏迷中
可以抓著腳玩體操或是偷偷親親 啾咪!
不過我只想說...請不要貪吃好嗎
一手雞爪一手要撈貓很累


現在正好睡 等我關燈倒下去又是一場大戰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