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猶記得其他人是這樣說的
"說一個謊就要用更多的謊來圓"


圓不了呢?

我選擇沉默 我選擇逃避
我選擇裝做看不見



但事實一直都在我心裡
從來不曾因為我嘴硬不老實而有所改變
我的心從來都不曾騙過我
正直到讓我心痛
愚蠢到讓我無奈



會不會有一天你突然來看這裡呢
看看我心裡的實話
看看我滿口的謊言
看看我可笑的欲蓋彌彰



--

我以為只要認真地喜歡,就可以打動你,原來只是打動了我自己。


如果有一天你走進我心裡,你會哭,因為裡面全是你。

如果有一天我走進你心裡,我也會哭,因為那裡沒有我。

--



除了愛說謊
我還必須改掉愛作夢的習慣

順便
把愛哭也改掉吧



眼睛好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