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啊
有什麼好煩惱的呢


沒有不會謝的花
沒有不會退的浪
沒有不會暗的光
你在煩惱什麼嗎?


每天必須面對的事沒有少過
有人來就必定有人走
我該做的不是難過於誰必須離開
而是開心把握可以相聚首的當下


沒有不會淡的疤
沒有不會好的傷
沒有不會停下來的絕望
你在憂鬱什麼啊


被傷害的情形從來沒有少過
而我也從沒有放棄當個縱容朋友的傻瓜
也許這世界就是如此殘忍
但我依然選擇當個溫和良善的人



時間從來不回答
生命從來不喧嘩
就算只有片刻我也不害怕
是片刻組成永恆啊...


感謝我身邊來來去去的你們
組成了這個喜怒哀樂的趣味世界

一個人也很好
但有你們
才完整



在煩惱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