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24個沒有人愛的情人節
似乎也沒有什麼毀滅性的事情發生


除了晚餐咖竟然早一步吃飽飯就這樣離我而去
這件事嚴重打擊了我的晚餐魂

打開千千想邊聽歌邊打這篇文章
但是
一聽見是"死心眼"的瞬間我愣住
還真是夠應景的


沒什麼啊
一切都很安好


地球還在轉
我還在呼吸
而沒人愛的狀態也持續著


只能默默承認我有點受傷了是吧
當眼前的人從我旁邊站起走開接著開門說掰掰
我聽見我心裡的小天使錯愕問為什麼
也看見心裡的小惡魔飛到他頭上捅了幾刀

當然一切都不在意道別就對了

原來承認自己在意對方是件很簡單卻又很困難的事






我覺得還是停止作夢會比較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