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都學不太會這件事


我可以自己安靜吹風看日落
我可以自己出門買東西散步

可是我學不會真正的"和自己相處"



總是在心情很亂的時候才會坐下來多寫幾個字
但也只有這個時候我可以在其中找到一點真正的自己

為什麼要為了對方任何一句話而情緒起伏
為什麼要為了對方任何一個表情搞得大家都不好過
為什麼
為什麼要把自己的世界擺在對方的世界底下
自己的一切有這麼不重要嗎?
為什麼不先學會愛自己就妄想要愛別人?


學著把好的東西先留給自己
學著先擁抱自己再擁抱別人
學著自私一點
學著保護自己


後悔嗎?但有人說這也是青春的一環

對不起說好不可以哭可是配著音樂我還是掉淚了
要一個愛哭包忍著眼淚咬著嘴唇不流洩一絲情緒好難好痛苦
我很倔
但不是鐵石心腸



給點時間
我想我可以學會與自己和平相處的


至於愛不愛哭我已經放棄去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