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透早八點被手機叫醒 殊不知我四點還被痛醒啊(淚目)
早餐咬著我親手做的饅頭 好棒棒

九點多到達竹南租機車 這台車是一整天歡樂的來源之一
和佳靜站在機車行門口等待韓同學把車騎回來
看見車子的當下我們真的有點傻住
我心想...老闆你真是太棒了(最後有真相)


載著佳靜領著韓同學 我們朝著大湖前進
一路上左彎右彎一直彎 本以為櫻花很罕見卻發現這裡竟然是處處是櫻花
柳暗花明無數次之後 才看見大湖酒莊這美好地標

遊客 117.jpg
遊客就是要跟大地標合照!
遊客 126.jpg
開心農場?!
遊客 164.jpg
原來你們兩個....
遊客 180.jpg
兩人發揮遊客的最高精神-買一堆伴手禮!


離開酒莊後朝著三義的方向前進
咦 還沒採到草莓耶 眼看著即將離開大湖地區 只好順勢往馬拉邦山前進
一路上沒啥遊客沒啥車 最後挑了一間剛好也有人採的店家駐腳

遊客 191.jpg
兩人很認真在找草莓
遊客 196.jpg
韓同學看來十分滿意背後滿園的草莓

結帳時有點點尷尬 除了我花100大洋 另外兩人加起來還不到我的數量
幸好老闆娘人超好 免費送給他們吃
韓同學開心說要找老闆娘合影還要幫草莓園打廣告
但 他拍的照片根本不是完整的!!!(笑翻)

至此 我們的行程進入搞笑的開始

順著苗130線我們朝著三義的龍騰斷橋與勝興車站前進
山路依然彎很大陡不用錢 幾度我有感受到大紅十分辛苦
後照鏡裡的佳靜倒是十分享受一人騎車的快樂
半路我們看見一整片櫻花林很開心下車合照 
稍事休息後再度上路 我和韓同學一心以為佳靜等等就會跟上便先往前騎
但 過了一個又一個彎道後 我們停在一個無敵可怕的髮夾彎等他
才 發 現 車 子 很 難 發
佳靜費盡力氣才讓車子發動並跟上我們 殊不知啊殊不知 一會合又熄了XD
最後決定......
我們就這樣不發車溜下山吧 哇哈哈哈哈哈
(說要騎在後面的我美其名要保護他 其實是瘋狂大笑不止)


有驚無險 我們還是順利到達了龍騰斷橋

遊客 233.jpg
瞧 遊客真的很盡責
遊客 234.jpg
他 餓 了

一直試圖惡搞龍騰斷橋實在很像智障
礙於趕時間我們決定去勝興車站完成遊客最後的任務

遊客 243.jpg
遊客和一堆遊客的合影
遊客 248.jpg
有這麼難吃喔?
遊客 267.jpg
妹妹啊 跟我合照有這麼為難嗎
遊客 269.jpg
我會被這種站務人員嚇死
遊客 277.jpg
據說這是打水甜心啦 但我想旁人的眼光不這麼認為


見天色不對勁 我們趕緊上車打道回府
只是 我們差一點點騎到台中去 哇哈哈哈(笑個屁 冒冷汗了我)
回程的路很直很好騎 但天空飄起毛毛細雨搞得我們騎車很狼狽
一小時內順利抵達頭份 帶著兩位去找傳說中的20元雞排

遊客 281.jpg
本日戰利品

陪著兩位回到車站 
拍了最後幾張照片做紀念後 目送他們離開
(叫你們打電話報平安卻沒人理我 嗚)

遊客 284.jpg
最後送上機車的真相當做結語
感謝這台車給了我們無數的笑聲


雖然你們在火車上先一步破了我的哏給某人聽 
不過 這兩天一夜的開心愉快大概是這個寒假最棒的回憶了
謝謝你們:)


我想最大的感想莫過於....
菜市場的草莓比產地便宜啊 我們到底是去幹嘛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