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我順利從這兩天活動中活下來
沒意外的話 我是全營隊裡睡最少的一個人(挺)
請問我的老闆啊 你要不要贊助我一點點補肝聖品或是保養品?


今年迎新的地點跟當年大一時的地點一模模一樣樣
甫踏入營區就開始懷舊
不過活動流程等等倒是有極大的差距
我也從笨蛋小大一變成了要考慮萬事的老大五
從台下被整的成為台上整人的
角度不同 疲累程度也不同



早操早操 顧名思義就是早上開始就很操
我和麥可可and我老闆三人在活動開始前的半小時才正式排好舞
殊不知我多開心音樂和舞步竟然有配上 沒配上我們大概就要以死謝罪了
畢竟我連練舞功都沒帶出門當備用
這次的早操讓我得知一個寶貴的定理--越簡單的舞步跳起來越累


至於沒睡覺就是另一個故事了
大半夜的一場雨搞得現場四系大混亂
沒見過會走路的帳棚吧 哼哼 我就親手抬了很多頂
大家被搞得了無睡意 全部開始打牌聊天 
巡了一圈我的結論是--女生超過三個以上一起尖叫是會嚇死人的
夜半的抽風扇讓守夜的人個個發抖
好心的金融拿了很多個睡袋救回多條性命 沒有金融就沒有大家!
但是我的外套拿去救我老闆了 我一路抖到天亮看見太陽公公微笑
老闆 你怎麼忍心真的拿去用啊 我只是裝客氣(毆)


感謝大家兩天的辛苦
這屆的小隊輔真的是我見過最棒的一屆 你們好棒好認真
小朋友們雖然一直喊著好累
卻依舊對我們的活動很捧場使出全力搶銀幣
喔 真是太感心了我說
只是啊 為什麼我們不能跟著烤肉和野炊啊(毆)
因為搶別人東西吃很過癮 
營建系的大家真的很會煮吃的耶 我們快點轉行開餐廳!


如果有需要晚會高潮片段的影片和兩天活動隨行記錄的
請找我經紀人邱香聯絡(誤)
大二請找嘟嘟要msn 大三請找壁虎或我老闆要電話
大四大五的應該不需要
大一就隨緣吧






p.s.老闆啊老闆 我昨晚竟然夢遊接電話耶 
你可能要多贊助一條醫藥費或收驚費了 希望你不會破產才好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