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
這只是我夢中的台詞
內容無可奉告
是說夢中情節記不得也是人之常情吧(毆)



一直很想在這幾天寫點什麼 卻什麼也孵不出來
甚至工數都還沒算過半題 帥喔老皮



這一週截至目前為止一直過著每天花不到100元的生活
不得不說 好厲害啊我
但也是靠著很多泡麵和零食硬撐過來的
還有三天 我想四百應該很夠了吧
看著那天在全聯敗回家的澎湃包已經被我吃掉三分之一
忍不住覺得回家看見體重會驚呼到我爹娘揍我
沒辦法 旺旺真的好好吃喔(大心)



我家天天有兩具貓屍
而且常常不定時更換出沒地點嚇死他們的衣食父母本人是也
虎斑的喜歡睡洗衣籃和被窗簾紙箱弄出的窗口小天地
混一色喜歡睡我床上或是挑高二樓風景美地
重點來了 只要感應到我的冷氣關掉了或是室內溫度升高
兩貓會約著一起倒在地上裝死給我看
喂 夠了喔 我不是被嚇大的

倒是虎斑小朋友這兩天有拉肚子的現象
而且怎麼看都覺得他變瘦了 啊 為娘的好心疼
難道是飼料減量奏效了?
怎麼不見混一色的肥肉少一點?

莫名又成了貓咪日記



明天要去看世運飛盤比賽呢 開心開心 
晚上要把兩顆電池都充飽飽 明天火力全開拍一堆歪果帥哥美女
前提是我必須先把工數念完 早上不要考太爛以免沒心情
話說花了我一整天吃飯的預算買門票 心有點點痛
但 為了高雄 我心甘情願!




好樣的又是一篇標題與內文不相干的網誌
鄭X杰這樣下去我會變成跟你同一掛真是萬萬不可





以上 是本熊不負責任混過去網誌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