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不是你們說丟就丟



看著旁邊兩隻調皮鬼在睡覺
我的心不自覺揪起來
昨天和母親大人的對話內容讓我很不舒服不愉快
我的隱憂又浮出來


養貓是我自己的決定 是我該自己負責的事
不過尚未有獨立經濟能力的我 怎麼做都要看家人臉色
爸媽聽到時第一句話就是叫我丟掉
過年那幾個星期他們也不時有怨言或是又提起不准養的話
聽在我耳裡 已經不僅是抱怨

是 心頭肉被割的感覺


家裡一直都沒有養過貓狗 那些兔子小鳥老鼠烏龜和金魚基本上沒人放感情去養
這兩隻貓是家裡的第一次 
其實我不是很了解怎麼可以每次在電話中問我他們過得好不好
下一句又叫我找機會扔掉
他們早就不止是貓了 是我的家人 我的寶貝 我的支柱


我在高雄孤單難過時 沒有人了解我的無助
打電話回家尋求一點點溫暖 往往只是讓自己眼淚掉不用錢
是他們在我腳邊打轉是他們貼心陪我睡覺是他們用擔心的大眼望著我
大貓的心情 還是貓比較懂(?)


我不想在電話裡爭辯什麼
我知道 直接拿出實力證明自己有能力養他們最快
寶貝 等我
不成才的我快快念完書就可以賺錢讓你們過天皇老子的生活了

至於回鄉
沒意外我不會再試了




真是個反骨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