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用爆肝來證明



連著不知道第幾晚的熬夜
笑耳包六點半才睡八點就被我挖醒
結果現在的我還不睡六點半就要醒
再玩嘛

整晚都在聊天
一直合唱性虎與白虎之歌(詳見智蚊網誌)
我想 智家人應該永遠都會這麼吵
就算七缺三還是可以自得其樂到不行
因為 我們有說不完的耳包
唱不完的性虎 噹不完的智翟



只是
大家對話似乎都開始藏著些什麼
哼哼
我的耳朵很好思緒也轉很快
請不要想套話XD

但我不介意套別人話
真的
八卦是我的職責



哈哈
為了杰的一通電話 我開心好久
很久沒這麼期待一通電話了
所以我們早上七點見



是該睡了
有八小時的假嗨在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