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還稿債


這是星期五晚上的故事了
和村長大人從夢時代殺回來之後 
跟這幾個孩子共度美好的夜晚

起因是小杰超有心 竟然說要為我過母親節
哇靠 你也太感心
但是 我們倆在榮星市場等另外兩位孩子近半小時
我:蚊子妹妹 吃飯啊!
蚊子:是喔 壁虎要去嗎?
我:我打去問問
同樣的話換個對象
我:壁虎妹妹 吃飯啊!
壁虎:是喔 蚊子要去嗎?
我:(暴走)你們哪時感情好成這樣 自己去喬啦
怒吼完就掛電話了


當然 兩位還是乖乖騎著車來相見
韓國屋二樓一瞬間被我們包桌(?)
小杰當時一直嘴砲說要學Super junior向老闆娘點菜
我說人喔 不要一直嘴砲嘛!你去學他們跳一段舞說不定還實在一點

邊吃邊聊 話題不離再前一晚的歌唱大賽
畢竟冠軍跟我們一起吃飯嘛
順便爆料自己身邊的人蠢事
在此感謝國中同學老王(已上馬賽克) 你為我的人生增加許多傳奇性色彩
還有諄哥 你也是!
當然 不能不提的是經典橋段-盛竹如模仿秀
用這位主播的口氣說任何事都可以達到搞笑的效果
前提是您的用字譴詞夠精準XD


拎著飲料打算回家好好看電視和玩電腦
此時壁虎提議說要租書
轉個彎我們踏進路邊的租書店
壁虎:你們看過完美小姐進化論嗎?
我:嗯 怎樣?
壁虎:好吃嗎?
我們:(驚) 你還餓是嗎
搞得我們在店門口大笑不止 上二樓找漫畫還一路調侃他
我:ㄟ 這套不錯吃 要不要試試
蚊子:對啊 這個應該也不錯
小杰:(大姆指)


結論是書本乃好食之物
請大家多多進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