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就是誰也不知道誰在瞎扯


晚上念物理念到有點煩
(其實我念得還挺順的 是我後面那個一直焦躁不安)
最後兩個人抓起白板筆開始瞎畫閒聊
此人在白板上信手寫來”蘇蟬蟬” 隔壁再寫”蕭迪哥”
蕭蘇聯姻生的孩子竟然要叫他”蕭X蘇”
以上請用台語發音 就能知道此人思想多糟糕


左邊被畫滿 我們往右邊移動
兩人開始了成語教學
形容女生的成語有哪些呢?
想破我們兩人的腦袋也只想到閉月羞花 傾國傾城 沉魚落雁
(題外話 我:雁怎麼飛? 他:這樣飛~~<配合雙手飛舞> 我:問你飛的隊形不是姿勢謝謝)
接著秀外慧中 徐娘半老(?) 搖曳生姿 出水芙蓉完全榨乾我們的腦袋
(題外話 他手殘寫出搖亦生汁 解釋成此人有盜汗問題 搖身體就會一直流出來= =)

這一小時的瞎扯
最極致莫過於最後一個成語------

           
            
靈牙力齒!!!!

說這句還要配上我家兩貓對打時的低吼
救命的有畫面 害我大笑不止



結論是念書時腦子不要亂想一些奇怪的東西
以免老師要考的東西最後都念不完


還有
欠著一篇小紅帽與大野狼真相
記得要催我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