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至很要命


昨天在娜姐家煮飯
太久沒下廚有點手忙腳亂 不過最後成果令人滿意
除了鹽放太多 其餘都很完美
那鍋水和湯圓一比二的甜湯超強!
鹹湯圓好吃到不行 
感謝大家的捧場和誇獎

但我想我還是乖乖在客家人面前煮飯就好
南北的口味差真多



轉戰壁虎家
遠遠就聽見他家人聲鼎沸 心想四個人怎麼吵成這樣
結果打開房門我傻住
明明就有七個人在打牙祭
人多必有白痴 今晚又是竹工幫的天下

蚊子妹妹打頭陣
壁虎同學不小心打翻了綠茶 災情正好漫延至蚊子妹妹的屁股下(坐在地上)
只見蚊子妹妹一直啊啊啊啊
卻文風不動 沒有要移動尊臀的意思
喂 你以為一直啊屁股就不會溼啊
全場笑翻 不斷冒出啊啊啊啊的叫聲


接下來竹工幫的新希望-阿傑哥上場了!
大家吃完火鍋後派他去洗鍋子 準備煮甜湯圓
壁虎同學不斷強調他家洗手台很容易被塞飽 不可以倒在那
隨後我和蚊子妹妹要進去洗碗
眼面的洗手台正是壁虎同學說的那種慘況
我:不是說不要倒在洗手台嗎?
阿傑哥:沒啊 我哪知道一直洗水就越來越高...(迴音)
我&蚊子妹妹:哈哈哈哈 光聖有接班人!

一票人盯著電視上的變型金剛 一票人盯著電腦
而我和承憲弟弟盯著水鍋裡的湯圓
承憲弟弟故意丟了一顆麻糬在裡頭 想當然耳馬上可以吃
他很開心”耶耶耶耶”就夾走了
一旁的阿傑哥誤以為其他還在掙扎的湯圓也可以吃 
筷子伸過來也跟著”耶耶耶耶”
我:那些都還沒熟 你高興啥(大笑)


結論
下次竹工幫聚會可以笑到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