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auty之人必有beauty之處


昨天晚上在村長家看工數兼盯他打字
基本上一個沒有專題的人閒到不行 抓別人錯字是成就感的來源之一
他大哥很爭氣沒啥錯字
倒是語句不順我讀得有點痛苦 乾脆忽視這個問題


眼睛亂瞄是一定會的
但一切都太巧合了 一定是上天的安排


說一下案發現場的情況
我坐在阿桃房間扛下來的那張詭異電腦椅上頭
就相對位置來說是在村長的右手邊
眼高正好是他的滑鼠高
海這個摸門特 我竟然看見了驚人的東西!


滑鼠上頭刻印著"beauty"字樣


本來以為是我想睡眼花了 驚呼後他定睛一看只給我"靠盃"二字
以表達他的驚訝和歡喜(歡喜啥?)
最後他歡天喜地拿出手機拍下了這beauty的事實
改天他給我圖了我再補上來


難怪他beauty啊 這種生活小細節都有注意到
大家要跟他學學!
不過我身邊有bear的東西也很多耶 還是你要跟我看齊呢XD



PS.
  村長:這下柄棋就找不到sexy的東西了吧 哈哈哈(是要比較什麼?)
  我:哈哈哈(心中飄過幾樣西斯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