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沒料到敢用踩地雷的方式 你們好厲害


睡到下午 被翟小妹打電話吵醒 
MSN上一直盧我陪他出門 天知道我下雨天最討厭出門了 
搞了一個半小時 他使出的招數越來越狠
本熊也像智障一樣順著走 最後敵不過天生過盛的同情心
硬是跟著他出門


其實心情沒有很好 下雨天溼答答的很不舒服
心裡想的全是等一下要怎麼扁那個人
旁邊那個人偷偷摸摸 欲言又止
推開好樂迪322包廂大門 他們驚死 我的臉臭死
發現被耍的瞬間整個人臉都綠了 轉身就搭電梯下樓
不顧擋電梯的翟小妹有多可憐 死命按關要夾他
(還好電梯夠聰明不夾人 囧)
站在旁邊那位紅褲男的挽留也太沒力了 臭著臉我還是走到大門口


被老大和紅褲男勸回包廂後看見翟小妹在哭哭
阿娘喂 你這壽星是大牌什麼屁啊 搞到別人都哭了
趕快切蛋糕道歉 嘖 回家我會自己面壁思過的
卡片好大 整個命中我的心裡啊 雖然這個創意好像哪裡見過(?)
可是我好喜歡 裡面每個人的祝福我一輩子都會記住
鞋子太貼心了吧 連大腳怪的尺寸你都知道 >///<


這是個心機的生日 心機者人恆心機之
不過回家後看著卡片再回想你們對我的好 心裡好暖
就像杰說的 這樣的好朋友請好好珍惜
還記得我在自己的日記裡寫著:

    可以偷偷幻想五年十年後你們依然是我的好友嗎
    可以嗎 我真的好喜歡你們
    我真的 好不願意想像走向冷淡的那天

    這樣想 會心痛難過


雖然會想著為什麼這麼慢才跟你們有好感情
但也是因為這樣 我更想去珍惜剩下不多的相處機會
有人會順利畢業考研究所 有人會延畢找人生新方向
每個人都會走向分歧的交叉點
唯一不希望隨之消失的 絕對是和你們的感情


很謝謝你們
我話很多 我很北七 我很不正經 我很愛搞笑 我成績很爛
但我用我的方式努力留下和你們的美好回憶

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