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感交集


應該是要開開心心寫這篇的
但 我的心情因為壽星的一句話在搖蕩
因為你們的話而滴血
還是謝謝你們這麼配合 
給了所有人愉快的夜晚

今年的賽事沒有太刺激啦
因為少了幾個激動的老人
我們可以安然走平和路線
可是看著幾個新面孔和舊面孔交叉
很想嘆口氣

看著那幾張大大的撲克牌
驚覺已經一整年了 我 這一年給了你們什麼
前半年也許還是歡樂的生活 後半年盡是荒唐的一切
抱歉 我真的好糟糕
看著影片了那些開心的過去 我的笑聲藏著苦
飢餓營成了我不願回顧的一段記憶 

幫親愛的淯維慶生
還是一樣啊 向陽的孩子很幸福 慶生都是大場面
溫馨 可愛
但是聽到淯維的願望 我不知道該哭該笑
謝謝他分給向陽的大家一個願望
生日快樂

聽說 有玩社團的各位都被約談了
我 不知道要說什麼
抱歉 讓你們這麼累無法顧功課
抱歉 我應該要當個好社長的
抱歉 我自顧不暇也快被課業壓死
進出活動中心的機會變少了 就算去也只是買午餐或是文具
社辦 那麼熟又那麼陌生
社團的一切都是我心頭的害怕

我不該貪玩的
能擁有過這些回憶已經很好
該是顧顧我的本業
回到系上的懷抱

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