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小朋友
真的
很爆笑

很久沒遇到志同道合又沒形象的搞笑同伴
整個晚上我們都像神經病一樣
一直笑一直笑 
年齡差距不算什麼 
笑點一樣低那就符合條件了

感謝你們這麼盛情邀我一起吃飯
心頭小鹿亂撞 因為你們的國王遊戲越來越鹹溼!
我才不承認是我帶頭起鬨 更不承認是我一直搞笑
你知道的 諧星這樣才叫稱職
原來我的每句話你們都可以笑到爆炸
喔喔 你們徹底滿足我的虛榮心
感謝!

這樣也算是鍛鍊腹肌吧
笑啊笑的 臉上的紋又要多長一點了
為什麼總要在小朋友面前沒形象咧?
高三是這樣 到了大三還是這樣
而且還是毀在同一位妹妹身上
我們兩個一定有仇!

好喜歡你們 >////<


有誰過了一點才吃湯圓的?
是的 就是我們三個
好不容易那群魔女願意放我回家
趕緊又起爐灶煮水下湯圓
邊看著緊張刺激的神隱少女 邊看著湯圓在水中浮浮沉沉

冬至一點也不冷 但是湯圓真的可以讓我們得到一點點小安慰
屬於離家遊子才懂的安慰

看到哥說媽今年煮的湯圓有我愛吃的芋圓和紅豆桂圓
心裡小小酸了一下 幸好還有你們陪我
吃著燙口的桂冠 想著記憶中甜甜的湯頭
寒假回家前勢必要先寫份點菜單寄回去
用力感受每一分的溫暖


一年快過了
我感冒了
還在暗自歡喜說今年很健康 沒想到就中標了
真是幸運 嗯?
希望跨年前可以平安無事康復
和蚊子親愛的一起衝衝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