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很久沒寫 來騙台錢好了


一起相處了近一年
這兩貓越來越知道怎麼挑戰老娘的極限
舉凡咬袋子咬我咬東咬西 或是大便不蓋好亂抓布去蓋
又或者是趁我不在幫我打字回應廣大的粉絲
喔 還有鍵盤常常住在地上


幸好 我的優點就是不常記仇(屁喔)
每每在看見這兩貓的可愛姿勢後什麼深仇大恨都會被我忘記

你

哼

寶座

媽咪你看

哼

安詳


本來要傳張壓箱照片
不過痞客不給我傳 大概是知道很破壞善良風俗吧XD

養貓後的好處是保證不遲到!
這兩貓很聰明 記住我的作息後知道我該起床的時間就絕對不讓我睡
想盡辦法也要吵我
(帥:媽咪 我這麼聰明你才知道喔)
(普:我只是跟著帥帥一起行動)


只是最近因為換季
兩隻貓掉毛掉得超歡喜 我也跟著清得很歡喜

難不成應該帶他們去剃毛?!

(兩貓:我們不要穿衛生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